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赛组织
2019年度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华中数控杯”智能加工单元调试与应用技术赛项在唐工院圆满落幕 唐工院等四支代表队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0-03-12  点击量:

1029日,由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主办,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年度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华中数控杯”智能加工单元调试与应用技术赛项比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曹妃甸新校园隆重举行。

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副主任郑丽梅,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建军,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熊清平,上海科技管理学院教授、大赛裁判长顾德仁,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竞赛专职委委员、大赛仲裁长侯世亮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团队颁奖。

郑丽梅致闭幕词,代表主办单位对本次比赛的圆满举办和各团队的优秀表现表示祝贺,对裁判员、领导和承办单位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唐工院热情、周到的赛事服务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围绕“职业教育的发展关系着产业发展的质量和速度”这一主题进行了详细阐述,对各参赛队提出了殷切期望。

张建军在闭幕式上讲话,代表唐工院向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和选手们表示祝贺,向为大赛付出辛勤劳动的所有领导、专家、裁判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以本届竞赛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先进制造重点发展领域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为中国制造2025提供更多、更好的人才支撑。

熊清平代表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讲话,向与会领导、专家、裁判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向获奖选手们发出了就职邀请。

据统计,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吉林、四川、云南、广西、宁夏、内蒙古等12个省、自治区25支代表队的127名选手参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在全体裁判员及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既定的各项赛程。山东技术学院、长春职业技术学院、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新乡职业技术学院、江西制造职业技术学院、江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山东技师学院、九江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邢台职业技术学院、淄博市技师学院、广西机电技师学院、长春职业技术学院、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辽宁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