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赛组织
第二届唐山工匠职业技能大赛6个职业实操竞赛在唐工院举行
发布时间:2020-04-02  点击量:
9月18日至19日,由唐山市人民政府主办,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唐山市总工会承办,河北省唐山市技师学院(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协办的第二届唐山工匠职业技能大赛“机械制图员”“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化学检验工”“信息网络布线”“网站设计与开发”“养老护理员”6个职业的实操竞赛在唐工院举行。
已通过初期理论比赛选拔的175名企业生产一线技术骨干员工参加了比赛。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调研员么焕艳等领导来学院指导检查,唐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建军等陪同。
本次大赛是深入实施“凤凰英才”计划,弘扬工匠精神,加快培养和选拔高技能领军人才的一项具体举措。按照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大赛的具体要求,学院高度重视,相关部门组织严密、实施精细、准备有序、保障有力,为参赛选手提供了专业、现代化的比赛场地和热情、周到的赛事服务,确保了大赛顺利进行,获得参赛选手以及承办单位的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