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企合作
关于认真做好学院校企合作行为自查工作的紧急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02  点击量:
各职能处室、教学单位:
为贯彻落实河北省教育厅《关于认真做好全省职业院校校企合作行为自查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规范学院校企合作行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升校企协同育人水平,决定在全院开展校企合作办学行为自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查范围
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和唐山市职业教育中心校企合作情况。
二、自查内容
对照《河北省教育厅等六部门关于印发<河北省职业教育校企合作促进办法(试行)>的通知》(冀教职成[2018]9号)要求,对学院与企业开展校企合作各项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进行认真自查。重点对校企合作协议是否规范、是否经过法律评估,协议明确的各方责任和义务是否履行到位,是否对合作企业的诚信、社会责任及相关资质进行了考察审核,是否存在未严格按照规定的收费项目及标准收取费用情况,是否存在损害师生权益等情况进行自查。
三、工作要求
各部门对自查工作要高度重视,抓紧按要求做好各项工作,对自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要认真研究提出整改方案,逐项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抓紧整改到位。请各部门于915日中午前将自查报告和相应的整改方案发送至实训中心宋佳慧处。
 
附件1.《关于认真做好全省职业院校校企合作行为自查工作的紧急通知》
附件2.《河北省职业教育校企合作促进办法(试行)》
 附件详见crp通知
实训中心
二〇一九年九月十一日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