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第三期比赛暨“汽车发动机检测与维修”“融媒体综合技术应用”项目在唐工院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01-01  点击量:
12月15日下午,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第三期比赛暨“汽车发动机检测与维修”“融媒体综合技术应用”项目闭幕式在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人事教育处处长郭文山、河北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主任郭效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马良军等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团队颁奖。
郭文山致闭幕词,代表主办单位对本次比赛的圆满举办和各参赛团队、个人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承办单位和协办单位的辛勤工作、裁判员和工作人员的认真履职、参赛选手和代表队的严守规则表示感谢,对唐工院热情、周到的赛事服务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围绕“技能人才在推动产业升级、助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这一主题进行了详细阐述。
马良军在闭幕式上讲话,代表唐工院向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们表示祝贺,向为大赛付出辛勤劳动的专家、裁判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以本届竞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快培养和选拔电子信息行业高技能人才,为我省和唐山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提供人才支撑。
裁判分别对两个赛项进行了细致点评。据统计,本次大赛共有187名选手参赛,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圆满完成了各项预定赛程。共产生学生个人一等奖5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7名,学生团体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职工个人一等奖6名、二等奖11名、三等奖21名,职工团体一等奖4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1名。
广州车拉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车拉夫职业教育研究院院长孟祥、文北京鑫媒天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教育服务事业部总经理宁帅,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兼主任张荣福、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兼主任甄立常等参加活动并为获奖团队颁奖。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