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唐工院入选河北省首批鲲鹏产业学院共建院校
发布时间:2021-08-22  点击量:
4月12日,河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首批鲲鹏产业学院共建院校名单的通知》,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成功获批入选。
 
鲲鹏产业学院以培养满足鲲鹏生态企业技术岗位需求的技术技能人才为目标,通过组建学院与华为联合教学团队、构建适应鲲鹏生态人才培养需要的课程体系和课程资源包、建设高水平校内实训基地,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推动校企双方在鲲鹏生态、华为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今后,学院将结合自身特色和优势,围绕鲲鹏生态体系,与华为进行深度交流合作,为河北鲲鹏生态产业布局厚植技术人才沃土,彰显学院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和产业转型升级的使命担当。

(文:实训中心 李昆)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