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西南交通大学唐山研究生院吴刚一行来唐工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11-02  点击量:
近日,西南交通大学唐山研究生院副院长吴刚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梁思颖等4人来唐工院考察交流。唐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建军,副院长孟海涛,自动化工程系、实训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参观并座谈。
座谈中,张建军对吴刚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唐工院的基本情况、人才培养及发展规划等内容;吴刚介绍了西南交通大学唐山研究院的设立背景及基本情况,表达了积极支持唐山本地高校发展的良好愿望。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在师资研修培训、学术带头人及青年导师支持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  
吴刚一行先后参观了学院工业机器人技术实训区、动车组技术实训区、快速制造技术实训区、公共实训基地,对唐工院的实践教学条件和育人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

座谈现场 

参观公共实训中心

(文:实训中心孙慧  图:党政办邢峰)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