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加强实训基地(室)建设过程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25  点击量:
各教学单位:
近期,在实训基地(室)设备布局调整或施工建设过程中,因监管不到位或不规范操作,出现了对实训基地(室)原有设施的破坏现象,如设备搬迁对实训基地(室)地面造成破坏。为避免此类问题的发生,学院做出以下要求:
1.各教学单位负责人统筹本部门实训基地(室)管理工作,教育引导本单位教师强化责任担当意识,维护实训基地(室)设备设施完好。
2.压实责任、层层落实,各教学单位需指定专人全程监管实训基地(室)设备布局调整或施工建设,确保实训基地(室)原有设备设施完好。
3.在实训基地(室)布局调整或施工建设前,各教学单位需对施工作业人员进行教育、采集实训基地(室)形象照片,并检查施工防护措施,要求施工方文明施工。
4.在实训基地(室)布局调整或施工建设过程中,各教学单位需加强施工过程监管,如发现对非施工内容(如地面、墙面)造成形象破坏的,应第一时间进行制止并要求施工方及时采取补救措施进行修复和整改。
5.实训基地(室)布局调整或施工建设后,需对比实训基地(室)原形象照片。对于实训基地(室)形象破坏严重且不可恢复的将追究施工方及相关教学单位责任。
 
 
实训中心、后勤服务处
2021年6月22日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