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学院实训设备报废处置论证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25  点击量:
各有关教学单位:
学院决定于近期组织召开2021年度实训设备报废处置论证会,需各有关教学单位提前准备汇报PPT,论证汇报提纲详见附件,汇报时间不超10分钟,答辩时间不超10分钟。具体会议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实训中心、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1年6月25日
 
附件:
设备报废处置论证汇报提纲
1.处置设备名称及所在区域(同一实训区设备可列表说明),是否是国家、省级实训基地
2.设备使用年限及现状
3.历年使用率统计(课程教学、服务大赛、技术研发、培训等,提供设备使用日志)
4.是否有新设备代替(有,则简单介绍新设备情况,包括台套数、所在区域等;没有,则说明详细原因,如专业取消、课程体系调整等)
5.设备报废后,与设备有关专业的生均设备值变化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