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培训与鉴定> 鉴定
2023年上半年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9-01  点击量:
 

经唐山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批准,学院于20236月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实训中心结合自动化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电工、化学检验员、化工总控工、钢筋工、铣工、车工等6个职业(工种)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工作,共1511名学生参加考试,其中1051名学生顺利通过证书的理论考核、技能考核。

考前,学生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勤于思考、刻苦训练,顺利完成了考前培训。考试过程中,组织有序、保障到位、考试系统稳定,所有考生严格遵守考试纪律。

为更好的服务于社会,培养高质量技能型技校毕业生。不断提高学院职业技术人才培养的水平,实训中心将充分利用学院现有的人员、设备继续积极开展各项职业技能认定工作。

 
                  理论考试                              

电工技能考试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208